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精彩文艺汇演庆七一

2021年07月01日 13:15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苑英杰、李艳慧摄影报道:6月30日晚,南昌交通学院综合楼三楼报告厅华灯璀璨、群情飞扬、热闹非凡,“七一”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上演。

   整场晚会由14个节目组成,学生们利用课后时间,经过紧张的排练,最终以歌舞、朗诵、舞台剧等多种类型登台演出,全面呈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也表达了我校师生对党的深情拥戴与坚定信仰。

   开场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激情高昂、振奋人心,在领唱李潇、张可心的带领下,全场大合唱深情向党告白。朗诵节目《中国大地报道》,朗诵者以慷慨激昂的语调,报道国家百年来的历史性变革;舞台剧《风声》展现共产党员为国舍生取义之精神;情景剧《秦淮景》再现了电影《金陵十三钗》中的经典场景,她们在危难时刻放下个人生死,去赴一场悲壮的死亡之约,让在场观众不禁潸然泪下;朗诵、合唱多元素融合的节目《布稻者》则讲述袁隆平院士的稻田梦,温柔似喃语的歌声,道出对袁隆平院士的深切追思;一曲《少年》将现场气氛拉向顶峰,“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台上的白衣少年们意气风发,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为党献礼,传递时代之音,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