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汽车频道

江铃汽车:品牌价值425.96亿元 荣膺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

2021年06月25日 12:49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金路遥报道:“江西制造”再添荣光:江铃汽车品牌价值达到425.96亿元人民币!近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国家电网、中国工商银行、海尔、中国石油、中国人寿、腾讯、中化集团、华为、中国一汽、华润占据前十位置。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被世界品牌实验室及其独立的评测委员会评测为2021年(第十八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评估为425.96亿元人民币,位列第178名。

  (江铃汽车:品牌价值425.96亿元)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由世界领先的独立品牌评估及行销策略咨询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该榜单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三个指标考察品牌价值,采用“收益现值法”对品牌价值进行测评,是目前中国品牌研究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品牌的“奥斯卡奖”。

  注定不平凡的2020年,江铃汽车作为全国最大的救护车生产商,快速组织救护车生产,疫情发生至今,累计提供各类救护车10000多台,并向武汉捐赠10台福特全顺负压监护型救护车,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战疫第一车”美誉。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0.96亿元,同比增长13.44%,利润总额4.52亿元,同比大增330.21%。公司销售了331098辆整车,同比增长14.15%,实现产销连续增长,成为全年为数不多产销、营业收入、利润逆势增长的汽车企业。

  (2020年,江铃汽车生产的救护车驰援武汉)

  “战疫第一车”背后,是责任担当,也是实力体现。江铃汽车自2001年来一直坚持回馈股东,持续18年向全体股东现金分红,18年间累计分红92亿多元,2021年拟现金分红约30亿元。成立于2007年的“江铃•溪桥工程”,2007年至2020年,江铃汽车总计投入3238万余元,捐建溪桥412座,分布在25个省市自治区,128个县,受益村民60余万人。

  (江铃汽车总计投入3238万余元,捐建溪桥412座)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江铃汽车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稳步推进新产品、新技术、新业务、新渠道。1-5月销量达145742台,同比增长42.88%,产销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未来五年,江铃汽车还将投入数十亿元,用于智能网联、数字化开发,致力实现软件定义汽车,构建智能网联生态系统,实现人、车、生活完美互联,助力企业阔步迈向高质量发展崭新阶段。

  值班编辑:陈远路

  值班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