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宜春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23日 08:41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易忠玉 余颖报道: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宜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资料、定点宣讲、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普及交通运输安全知识及应急处置规范,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知晓度,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交通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共同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当天,支队相关科室执法人员参加了宜春市安委办在袁山公园北门广场开展2021年宜春市“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日活动,以展示典型事故案例展板,发放《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等安全生产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的形式,为过往群众集中宣传道路运输、水上交通、超限超载等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儿童防溺水安全攻略和自救互救方法等安全生产知识。

    与此同时,樟树水路执法大队积极组织人员参加了樟树市安委会组织的“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集中宣传水上交通安全和船舶污染防治相关知识,发放《2021年“安全生产月”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手册》、《以案为鉴-水上交通安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宣传彩页和《共护碧水蓝天 共建美丽赣江》倡议书共计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