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法院

多次发放招嫖小卡片 一男子因介绍卖淫罪被判刑

2021年05月20日 08:48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胡星星报道:男子在一年内多次发放招嫖小卡片,最终因犯介绍卖淫罪被判刑。近日,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审结该案,以介绍卖淫罪判处被告人兰某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

    2020年8月至同年11月,被告人兰某受他人聘请,以200元每天的报酬在南昌市红谷滩区内多家酒店发放招嫖小卡片介绍卖淫,经查,被告人兰某一年内因发放招嫖小卡片介绍卖淫四次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2020年11月27日8时许,公安机关在南昌市西湖某小区将被告人兰某抓获归案。

    法院认为,被告人兰某因介绍卖淫在一年内被行政处罚,仍实施介绍卖淫行为,其行为已构成介绍卖淫罪。被告人兰某归案后如实供述其罪行,当庭自愿认罪,具有坦白情节,可以从轻处罚。被告人兰某有犯罪前科,酌情从重处罚。根据兰某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和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