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江南都市报招募特约舆情联络员报名人数已突破500人

2021年04月14日 10:19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实习生谢佳俊报道:“让读者参与到新闻报道中,非常有意义!”连日来,江南都市报面向全省招募百名特约舆情联络员,反响强烈,目前已有500多位热心市民报名参加,他们当中来自各行各业,有教师、出租车司机、政府工作人员、退休检察官……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5日,还有最后两天时间,想要报名参加特约舆情联络员的读者请抓紧时间报名。

  “你好,我是九江都昌人,我以前在九江一家媒体记者站工作过多年,尽管现在已经离开了媒体行业,但一直以来仍牵挂着新闻事业。”九江热心读者曹俊铎报名本报的舆情联络员,看到江南都市报推出的策划活动,再次重燃了他内心的激情。曹俊铎点赞此次活动,让读者参与进来,丰富了新闻内容,让报道的内容更加鲜活。

  目前,通过江南都市报新闻热线、官方微信平台报名人数已突破500人,江南都市报将本着择优录选的原则,选出100名热心读者作为本报特约舆情联络员。目前活动报名已经接近尾声,报名将于4月15日正式截止,还有最后两天时间,请广大有兴趣的读者抓紧时间报名。

  只要你具有一定的社会责任感,能够客观公正地认识问题、反映问题;具备一定的新闻敏感度,并能随时随地将新鲜的见闻、线索或爆料提供给本报;能够熟练使用手机等设备拍照、拍视频等,就可以报名加入我们的“挖矿”队伍。

  本次招募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从事与社会接触面较广职业者优先。招募完成后,江南都市报将统一举行授聘仪式,向100名特约舆情联络员颁发聘书,并进行新闻知识、摄影等培训。特约舆情联络员提供的短视频等线索,一经报社采用,每条稿酬为50元-200元(视新闻价值确定)。

  与此同时,100名特约舆情联络员还将优先享有江南粉丝节的福利,免费景点门票、精美大礼包、洗护大礼包……等着你来领取。

  每一年,我们还将评选优秀特约舆情联络员,给予丰厚奖励。

  报名须知<<<

  报名通道:

  此次报名分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线下报名可拨打江南都市报新闻热线0791—86849110,线上报名需关注江南都市报官方微信(jndsb123),报名时需提供个人简介,包括姓名、年龄、职业及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