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省交投集团上饶管理中心 泾口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引车上路”工作

2021年04月09日 16:58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姚娟、汤伯武摄影报道: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的引车上路工作,泾口收费站将继续以沿线丰富景点资源为依托,采取多措施,认真做好引车上路工作。经前期我站领导联系当地部门,将在G353国道昌万公路泾口大桥增设道路指示牌,积极引导车辆行驶德昌高速。


    近日,泾口收费站通过对周边道路进行实地调研发现在G353国道泾口大桥段因当地公路局进行桥梁维护修整,进行单项封闭施工,因此对过往车辆通行成一定影响;故制作了温馨提示牌对施工时间段进行公示,并指引车辆经泾口收费站绕行,减少安全隐患。
    同时也开展现场满意度调查活动,在沿线加油站区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内容涉及对收费窗口服务、收费区域环境、等方面,认真听取客户建议和服务需求,便于解决不适应发展需求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