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汽车频道

悦见春色 不期而驭——BMW江西区域2021寻悦之旅

2021年03月15日 17:48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3月11日-12日,由BMW江西区域南昌万宝行、南昌宝泽、南昌和诚之宝、南昌和谐昌宝、九江江德宝5家授权经销商联合举办的“悦见春色不期而驭――BMW江西区域2021寻悦之旅”在婺源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20家南昌、九江区域资深主流媒体,旨在通过本次全新BMW3系自驾体验活动让参与者感受到全新BMW 3系带来的高端科技的配置、舒适的空间设计以及完美的操控乐趣。

  此次试驾内容包括婺源的风景试驾以及婺源本土特色晚宴,各位来宾在晚宴上留下了欢快的笑容,在活动试驾路线上留下动感矫健的身影,完美呈现了BMW 3系一脉相承的年轻、运动基因。

  无论是公路道还是高速行驶,全新BMW 3系都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特质:“型”与“速”兼备。在惊艳的外表下,流露出令人着迷的运动气质。

  全新BMW 3系拥抱数字生活,尽享智能之美

  数字科技日新月异,移动互联已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缺的组成部分。新BMW 3系紧贴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全新专业型互联驾驶组合,以标配形式搭载于320及325车型之上。广受用户好评的BMW智能个人助理再次升级,支持多种全新语音控制功能。

  全新无钥匙进入系统

  首先随车钥匙可实现自动感应解锁或上锁,该功能基于近场通讯技术(NFC),将数字钥匙安装于兼容的iPhone或Apple Watch中,当贴在驾驶侧门把手感应区域4厘米内,即可实现解锁和上锁功能。

  豪华运动氛围,坐享风尚先锋

  传承着出色运动感的同时,在豪华氛围营造上取得巨大飞越,这一代BMW 3系对于内饰的雕琢令人惊叹。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与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组合,充满科技感。Sensatec仪表板与金色光泽按键,智能感应氛围灯,可投射如天使之翼效果的迎宾光毯,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高级三区空调,以及中国专属舒适型座椅,共同带来更加尊贵的驾乘体验。

  运动“王者”基因,乐享纯粹驾趣

  运动,是BMW 3系血统中最为纯粹的基因。新BMW 3系全系配备最新四缸涡轮发动机,技术优化升级带来更高效率。秉承经典的短前悬长轴距运动比例,50:50前后轴荷载分配,同时得益于车身轻量化技术的大面积应用与BMW引以为傲的底盘调校功力,新BMW 3系完美传承“运动王者”基因,将宝马式纯粹驾驶乐趣献给每一位富有激情的车主。为客户提供轻松而美妙的日常用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