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教育频道

NBA全明星赛收视率创新低 观看人数同比下降18%

2021年03月11日 17:57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据外媒报道,刚刚落幕的2021年NBA全明星赛的收视率十分惨淡。在TNT和TBS上的综合收视率仅有3.1,观看人数为594万,较去年的4.1和728万分别下降了24%和18%。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数字是自1990年有统计以来的最低数字。1993年的NBA全明星赛是目前收视率最高的一届。当时,迈克尔-乔丹、奥尼尔、卡尔-马龙等人都参加了比赛。数据显示,共有2290万名观众。

  不过,本届全明星赛依旧是本赛季NBA收视率最高的比赛。排名第二的是圣诞大战中湖人与独行侠的比赛。

  2021年NBA全明星赛于北京时间3月8日成功落幕。全明星正赛中,詹姆斯队170:150击败杜兰特队,“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全场16投16中,砍下35分,拿到全明星MVP。(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