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汽车频道

大众的这一年 这一年的大众

2021年01月15日 17:39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2020-2021中南区域媒体联谊会圆满落幕

  2021年1月13日,主题为【大众的这一年 这一年的大众】的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中南区域媒体联谊会在武汉隆重举行,来自湖北、湖南、江西三省的近60家主流媒体代表亲临现场,与上汽大众欢聚一堂,回首难忘的2020,展望未来,共画蓝图。

  当日下午,上汽大众中南区域特别组织了全体联谊会媒体代表参观了“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众所周知2020年为抗击新冠疫情,全体武汉市民以封城为手段做出了巨大牺牲。上汽大众希望以这样一种形式与各位媒体朋友一道共同追忆这段难以磨灭的记忆。“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中的各种照片、实物、视频、实景还原多种“抗疫“场景,再现疫情期间许多可歌可泣的抗疫故事,参展结束后,媒体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武汉人民为防止疫情蔓延所做出的贡献,武汉不愧为英雄城市!

  如果说参观“抗疫展”让各位媒体朋友对过去的2020充满敬意与感叹的话,那么在接下来的联谊会现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未来发展规划则给各位媒体朋友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汽大众中南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杨帆先生首先发表致辞——对过去一年广大媒体朋友们对上汽大众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真挚的感谢,杨总深情地回忆起疫情期间武汉封城的种种感人场景,同时也为现场来宾详细介绍对上汽大众总部以及中南区域为抗击疫情所做出的努力与事迹;疫情期间,上汽大众中南区域依旧坚守一线,因地制宜,主动求变,及时调整营销战略,并在武汉解封之后逐渐将日常工作重回正轨。

  同时杨总也对2021年上汽大众的发展蓝图与媒体朋友进行了分享交流——2021年将是上汽大众迈向电动化的关键之年,以ID 4.X为代表的纯电车型将是大众开拓纯电动新能源车市场的重磅利器。除此之外,上汽大众还将向市场投放超过10款新产品,涵盖5大车型家族。除了途昂、途观L、帕萨特等主销车型的改款外,还包括ID.4 X在内的三款脱胎于MEB平台的纯电动车型。可谓精英齐出,必将再度引领国内汽车市场风云!

  上汽大众能在不平凡的2020年仍旧取得不俗成绩,背后少不了各位媒体嘉宾的大力支持,本次联谊会上也广大媒体朋友准备了非常丰富多轮互动抽奖,算是上汽大众给媒体朋友带来的新年好彩头,表达对媒体朋友2021年的美好祝愿,以及期盼与之携手并进步入未来新的征程。

  中国汽车市场整体环境正变得前所未有的复杂多变。作为深耕国内30余年的老牌合资车企——上汽大众深刻认识到,在当前国内车市进入存量阶段,在产品同质化愈发严重的背景下,用户体验将成为影响消费者购车的关键所在!要想跟上消费升级的趋势,不断提升用户体验,需要从根本上转变思路。2021年,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核心战略就是率先实现从“客户”到“用户”的定位转变以及从立足“产品经营”到聚焦“用户运营”的思路转变。一切为了用户,绝不仅仅是一句抽象的口号!2021年上汽大众将从三个层面着力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营销体系:以出色的产品打动用户、以便捷的渠道连接用户、以细致的营销感染用户。

  销量:逆水行舟,再度爆发

  不平凡的2020年已经成为记忆,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上汽大众中南区域依然用亮眼佳绩书写了属于自己的奋斗志——全年累计终端交付新车120212台,其中主力SUV家族、朗逸凌渡双A家族贡献巨大,均保持细分市场领先地位。2020年全新推出的大型商务豪华MPV威然以及型格轿跑途观X,凭借强有力的产品竞争力及得力营销举措,在细分领域均有着不俗表现。

  产品:蛰伏后的爆发

  历经蛰伏之后,2021年将是上汽大众产品全面爆发的一年,将陆续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及部分改款车型。除了已经同广大消费者见面的ID 4 X之外,上汽大众还将陆续揭开ID.3、ID.ROOMZ两款纯电动车型的神秘面纱。此外传统燃油车的改款车型也是颇具看点:中期改款的途昂、途昂X和途观L以及帕萨特多款重磅改款车型即将推出。毫无疑问,2021将是上汽大众值得大众期待的一年!

  渠道:重塑汽车市场

  除了值得期待的产品,在渠道层面上汽大众也将打造全新的营销模式,以自我颠覆的姿态重塑国内汽车市场。在汽车新四化的浪潮影响加之大众全新的品牌定位和形象设计对现有线下渠道提出了更高要求。中南区域首家ID. Store 数字化试点城市展厅将落户于长沙。其将填补大众品牌在城市中心区域的营销触点,并以年轻、效率和时尚为设计理念,全新服务流程等,为消费者营造便捷、温馨的展厅体验。

  回首,总是交织着时光的流转;但铭记,只是为了创造新的历史!2020年的辉煌,属于每一个上汽大众人也属于每一个给予上汽大众帮助的媒体人。

  联谊会在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而上汽大众未来的前进之路,则正再度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