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九江高速路政:聘行风义务监督员 推进作风建设

2021年01月05日 08:38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为行风义务监督员颁发聘书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魏安俊摄影报道:“感谢路政部门对我的信任,今后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当好行风义务监督员。”1月1日,九江高速路政支队十大队纪检员邹金香,为辖区收费站刘站长颁发行风义务监督员聘书时,刘站长高兴的说道。

   据悉,自大队创建以来,每年都会聘请行风义务监督员并召开座谈会,积极邀请辖区人民群众和行业内人士,对大件运输许可、超限运输治理等路政执法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该大队通过行风义务监督的举措,有力的规范路政执法行为和强化对权力的监督与制约。

   该大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大队将不断推进行业作风建设,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依法行政、依法治路,深入推进法治路政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