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小车飞出护栏 宜春高速路政七大队紧急救援

2021年01月04日 09:08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宜春高速路政七大队紧急救援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段君宇 任保成摄影报道:2021年1月1日11时20分,宜春高速路政管理支队七大队路政人员巡查途经杭长高速596KM+900M(铜鼓县三都镇)北幅(南昌往长沙方向)时,发现一辆小车“仰卧”在护栏之外。见状,路政人员迅速靠边停车,拉响警报,展开紧急救援。

   路政人员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进行分工处置,一名路政人员摆放安全锥,维护现场通行秩序,避免发生二次交通事故,另一名路政人员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事故车辆侧翻在护栏外,后方的护坡上有明显的刮擦痕迹,一名约四岁的男孩躺在车外,鼻子出血,路政人员赶紧呼唤,男孩有了回应,并喊到“爸爸,爸爸”。路政人员紧急检查事故车辆,发现一成年男子被卡在车内,呼喊没有回应,路政人员迅速拨打120和119救援电话。在等待救援过程中,路政人员对男孩进行简单的伤口处理,脱下自己衣服盖在男孩身上,一直和他说话,安抚情绪。

   待消防和医护人员赶到现场,路政人员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救援,确保伤员最快的时间得到救助。经过两个小时的救援,成年男子从车内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路政人员与排障队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在多方部门共同努力下,14时15分,道路恢复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