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法院

南昌西湖法院工会组织老法官体检

2021年01月04日 08:58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吴凡云 张春艳 黄前琴报道:为了老法官们的身体健康,让他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安度晚年。日前,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组织66名老法官前往江西省第一、二附属医院进行身体体检。

   据介绍,该院工会为了做好这项工作,派出工作人员,前往省第一、二附属医院体检中心,根据年龄状况,为这些在法院工作退休了的老法官们,量身定做体检项目,主要针对“四高”,即“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等适应老年病,让他们知道后,早预防,早医治,从而控制在一个可控状态,得到及时的治疗和恢复身体健康,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

   老法官们纷纷表示,西湖法院这么重视老法官们的身体健康,我们要继续发挥老法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法律优势,积极开展法律“七进”和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辖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