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公安持续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来源:  : 江南都市网     |    日期:  2020年12月28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贾真 全媒体记者张凌报道:自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启动以来,宜阳公安高度重视,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学习成果助推队伍建设,坚持做实专题教育、理论学习、警示教育、政治轮训、研讨交流等措施,不断掀起学习教育热潮,有力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富有成效深入开展。

   据介绍,该局在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过程中,坚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对自查自纠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逐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做到逐项整改和销号管理,全面整治作风懒散漂浮、执法问题突出、宗旨意识滑坡等突出问题,不断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从规律上把握队伍建设的长期管用办法,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