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件运输护航 江西赣州路政给力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12月22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苏兆峰摄影报道:为落实“五型政府”工作要求,为省重点建设项目如期建成运行贡献路政力量,12月8日-9日,历经24小时,约80公里的运输,在赣州高速路政支队十八大队路政人员的全程护送下,成功接力护送大件运输车队安全驶离宁定高速公路宁安段禾丰枢纽,与赣州高速路政支队五大队安全完成交接任务。

   这辆路上“巨无霸”为运送至华能瑞金电厂的定子,车货总重416吨,不可拆卸物品。为防止运输途中出现意外,在经过桥梁、匝道等重要交通节点时,严格按要求通行,控制车速,确保大件运输车辆行驶安全。此次运输护送任务不仅是对高速路政执法人员的一次考验,同时也为今后承接类似重大任务积累了运输护送经验。

   据介绍,自“江西省大件运输许可平台”使用以来,为提高大件运输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赣州高速路政十八大队本着“高效便民、服务至上”的原则,做到“一次办结”,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或不跑路,向人民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满意感。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