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显示高速路况——省高速集团上饶管理中心升级改造情报板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11月30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培训现场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汪子桦报道:为更好服务便捷出行,提升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在原有微信、微博发布平台基础上,省高速集团上饶管理中心信息分中心对原有主线情报板信息发布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近日新的情报板信息统一发布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据介绍,这套新的信息发布系统,实现情报板信息的统一发布、统一管理,较之以前更为快速、便携,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车辆,可通过情报板所显示信息实时了解道路通行情况。

   与此同时,为更好的使用好新的情报板信息发布软件,还专门组织了使用业务培训,保证值班岗位人员全部了解并掌握软件使用方法。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