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江南公益直播课本周起助力初三学子语化期中冲刺复习

来源:      |    日期:  2020年10月3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一期一度的期中考试即将如期而至,它代表着初三新学年第一阶段的学习成果检测。据了解很多学校的考试时间都定在 11 月中旬,为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学习中碰到的疑难问题,更好的备战期中考试,因此,本周六、周日江南名师公益课邀请了南昌市第二十八中学集团总校两位中考名师,为初三学子带来语文和化学期中冲刺课程,欢迎同学们准时收看!

  名师阵容如下:

  10 月 31 日晚 8 点——语文 | 南昌二十八中谌琴老师。

  中学高级教师,教研组副组长,兼备课组长,从教 22 年;曾获第七届南昌市 " 园丁杯 " 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辅导多名学生获得全国中语会作文竞赛一等奖,多次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奖;在各级各类杂志报刊发表多篇论文,所带班级的语文成绩名列前茅。

  11 月 1 日晚 8 点——化学 | 南昌二十八中郑凯老师。

  从教 20 余年,教学经验丰富,形成以学生为主体善于提问引导学生思考,鼓励学生向老师提问,智慧理答的教学风格。

  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化学竞赛,并获全国一等奖。荣获全国第二届一师一优课全国一等奖,第六届南昌市园丁杯教学一等奖。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