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集团上饶管理中心万年收费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来源:  : 江南都市网     |    日期:  2020年10月27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方婷摄影报道:为了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和身份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党员回顾党组织的培养历程,10月21日下午,万年收费所党支部为3名在10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3名党员同志分别重温了入党历程,并畅谈了入党以来的思想认识和感受体会。

   “我是1988年入党的,回想起当时的场景,心中仍然感到激动和自豪,入党30年来,我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为我是一名党员感到骄傲和自豪”……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激起了大家心底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集中过“政治生日”形式好、效果佳,用这种方式时刻提醒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政治生日”,党性又一次受到锻炼和熏陶,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铭记初心,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