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集团上饶管理中心余江收费所:美化所站环境 提升窗口形象

来源:  : 江南都市网     |    日期:  2020年10月27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曾令勇摄影报道:为扎实推进“美丽高速 满意窗口”活动深入开展,促进所站建设管理再提升,余江收费所组织职工开展美化环境行动,努力创造畅、安、舒、美的所站环境。

  一是多措并举美化车道环境。对收费岗亭、安全岛、防护栏及收费设备等进行全面清洗和打扫,并要求各站对收费广场垃圾每日不定时进行清理;对防撞柱反光漆进行重新刷漆,将原出口边坡垃圾存放点进行了科学规划与粉刷,在收费广场放置环卫垃圾桶,整个收费广场环境焕然一新。

  二是全员动手优化内务环境。所站提升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内务管理办法》每周对职工宿舍内务卫生、物品摆放等进行突击检查,将检查结果进行全所通报,做到有奖有罚,激励职工自觉养成共同维护宿舍环境的良好习惯。

  三是职责分明亮化庭院环境。该所及所属各站对公共区域进行划分,重新竖立包干区域责任牌,将责任明确到个人,要求各责任人每周至少组织一次大扫除,对庭院白色垃圾、枯枝落叶等进行及时清理,对门、窗、玻璃等进行清洁保养,在办公楼楼顶安装“高速高效  同行同德”字样的企业精神灯光标识牌,努力做到舒适卫生、窗明几净。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