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集团上饶管理中心瑞洪女子收费站荣获“最美中国路姐团队”称号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10月25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黎健摄影报道:10月22日,由中国公路学会举办的第七届“最美中国路姐”评选结果揭晓。省高速集团上饶管理中心瑞洪女子收费站“紫荆花开”收费班组荣获“最美中国路姐团队”称号。

   “紫荆花开”收费班组由瑞洪女子收费站8名平均年龄不到27岁的姑娘组成。正如站歌《紫荆花开》唱的一样,“送星辰,迎朝霞,我们是快乐的紫荆花,千里高速展风采,三尺岗亭显担当。”在这条纵贯东西的高速路上,八位美丽的姑娘,她们知性、热情、温暖、致力于高速服务事业,用灿烂的微笑架起了一座与社会沟通的桥梁,为群众的美好出行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最美中国路姐”评选是中国公路学会主办,面向全国高速公路系统一线女性职工的全国性活动,评选设“最美中国路姐”与“最美中国路姐团队”两类奖项。经全国各省份推荐,共收到有效候选人136名,有效候选团队96个,经专家评委会充分讨论,最终确定“最美中国路姐”46名,“最美中国路姐团队”38个,“最美中国路姐”入围奖30名,“最美中国路姐团队”入围奖25个。

   上饶管理中心此次获得“最美”殊荣,是对中心近年来文化品牌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接下来,中心将进一步扩大典型示范效应,辐射榜样先进力量,激励广大员工争优创先,为中心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最美”力量。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