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拇指被切断,玉山交警民警紧急送就医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10月25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余水荣 廖旭东 全媒体记者张凌报道:“警察同志,帮帮我,我的大拇指被切断了……”10月21日,一年轻男子向正在执勤的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求救。执勤民警紧急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据介绍,当日1时20分许,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吴峰、饶国荣正在城郊怀玉山公园路口执勤时,突然两名年轻男子跑到他们面前,其中一人一手捂着血流不止的左手向他们大声求救:“警察同志,帮帮我,我的大拇指被切断了,打不到车……”,男子神情痛苦,声音里透出一股焦急。简单了解情况后,鉴于情况紧急,为争取最快救治时间,民警立即将男子与工友让上警车,打开警灯,拉响警笛,一路飞驰向着最近的医院而去,同时快速与医院取得联系,通知做好救治的准备。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