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遂川建起爱心通道护航上学路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10月25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凌报道:国庆长假结束后,吉安市遂川县珠田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惊喜地发现,爱心桥可以通行了,再也不用冒险横穿马路了。该爱心桥由北京水滴汇聚公益基金会捐赠建成,将为孩子们的上学安全保驾护航。

   据介绍,长期以来,车流量大、拖挂车多的遂井公路横在珠田中心小学校门口必经之路上,学生爬上公路的视野和退让空间均十分狭窄,学生上下学需要穿越公路,面临着很大的交通危险。经过考察,该项目采取从七埠桥下穿行而过,避开遂井线交通主干道的方式设计施工,项目由遂川县志愿者协会作为实施主体,珠田乡中心小学全力配合,遂川县教育体育局、珠田乡党委政府对项目实施给予了指导支持。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