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经开交警查获一起客车超员违法行为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10月25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周海俊 钟凯 全媒体记者张凌报道:近日,宜春市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开发区中队查获了一起超员载人的营运客车。

   据介绍,该中队在G220宜商大道红绿灯处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一辆中型普通客车有人自带椅子坐在过道处,随后,民警让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及行驶证,发现该车核载15人,实载19人,超员4人。

   经对驾驶人询问,客车驾驶人受利益驱动,在明知各级部门对客运安全高度重视,加强治理的情况下,依旧擅自超员拉客,企图抱侥幸的心里躲避交警部门的检查,针对驾驶员的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当即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同时将书面告知所属客运公司进行约谈。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