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南浦街道强力整治农贸市场卫生环境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10月25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张美华 全媒体记者张凌报道:日前,为更好地推进白条禽上市工作,南昌市西湖区南浦街道综合执法队联合西湖区市场监管南浦分局,对辖区内活鸡活鸭宰杀经营户进行强力整治,取消活禽交易,改为售卖白条禽,不仅让市民能购买到卫生的家禽产品,还大大改善了农贸市场的卫生环境。

   据介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南昌市政府关于在中心城区控制范围内实行活禽定点交易屠宰和白条禽上市的通告精神,保障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和城市公共卫生安全,南浦街道综合执法队专门成立了10人的攻坚小组,每两天开展一次对辖区农贸市场及周边非法屠宰活禽窝点和经营交易的行为进行巡查整治。该综合执法队表示,将始终保持监管和整治的长效常态,规范白条禽交易管理,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