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鳌溪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案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08月31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李芳纪摄影报道:近日,乐安县公安局鳌溪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案,抓获嫌疑人1名,自制枪1把。
   8月23日,鳌溪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提升群众安全感走访中,意外获取一条线索,家住县城某小区的胡某购买过枪支配件。办案民警通过询问胡某,胡某交待了是其丈夫邹某荣购买的,且邹某荣现在乡下老家,民警在邹某荣乡下家中发现了一把长枪,子弹、钢珠若干。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邹某荣两年前从外地买来枪支配件和无缝钢管自行组装了一把长枪,用于打鸟,至今已使用过多次,打到了三只鸟,该枪支在缴获时可以正常使用。
   目前,犯罪嫌疑人邹某荣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