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公交上线微信扫码乘车 携手同程旅行打造智慧公交

来源:      |    日期:  2020年08月21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近日,江西宜春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与同程旅行达成合作,上线宜春公交微信小程序乘车码,双方携手打造智慧公交出行新场景,一起助力公共交通行业的智慧转型。

  一直以来,江西宜春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以服务便民为己任,致力于智慧公交建设,不断加强智慧交通布局,此次与同程旅行旗下同程乘车呗的合作,让宜春市民充分享受到移动支付的方便与快捷。

  市民可通过“微信-我-卡包-交通卡”轻松进入,也可关注“宜春客运”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码上乘车】,乘车时只需将二维码靠近扫码机即可“码”上出发。宜春公交乘车码的上线,极大解决了市民在乘车场景中忘带卡、没零钱、充值不便、余额不足等困扰,为市民提供了更为高效便捷的绿色出行体验。此后,宜春市民即可在乘坐公交时使用乘车码扫码出行,便捷、高效、智慧。

  同程乘车呗是同程旅行旗下智慧交通创新产品,目前已覆盖支持西安,海口,清远、淮南、铜川等多个城市,为超百万人次用户提供过便捷低碳的公交出行服务。后续,同程乘车呗将陆续接入更多城市,支持更多城市公共交通出行场景实现数字化,智能化。

  据悉,4月22日,同程艺龙宣布正式启动品牌升级,同程旅游APP及同程艺龙小程序更名为同程旅行,并同步启用了全新的LOGO和品牌口号“再出发,就同程”。 同程艺龙于2018年11月26日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业务涵盖交通票务预订(机票、火车票、汽车票、船票等)、在线住宿预订、景点门票预订,及多个出行场景的增值服务,用户规模超过2亿,是中国两大出行平台之一。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