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高速路政全力保障抗洪抢险返程部队休整

来源:  : 江南都市网     |    日期:  2020年08月07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姜磊摄影报道:今年入汛以来,多省份遭受严重洪涝灾害,人民子弟兵闻“汛”而动,冲锋在抗洪一线。景德镇高速路政支队一大队全力以赴,积极做好某抗洪抢险部队官兵在景德镇服务区作临时休整行动的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8月4日晚,该大队接景德镇军分区通知,某抗洪抢险部队将于次日抵达大队驻地景德镇服务区作临时休整行动,希望协助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接电后,大队立即进行部署,安排路政人员分工负责疏导服务区内停车广场车辆和指挥交通等工作。
   8月5日上午9时至11时,大队七名路政人员按照既定部署有序分工,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对来自九江、都昌方向三批次900余名官兵服务保障工作。两个多小时在烈日下的坚守,路政人员的制服早已湿透,但是大家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致敬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人民子弟兵。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