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袁州区秀江街道开展“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 江南都市网     |    日期:  2020年08月03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凌摄影报道:7月27日下午,宜春市袁州区秀江街道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区委“优环境、促发展”第二督导小组组长廖文海主任、副组长赵海斌、督导组成员张弋、李颖、街居全体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秀江街道办事处主任张荣主持会议。


   会上,人大工委主任晏和庚同志宣读秀江街道《关于开展“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秀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邹清云就如何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部署,区委“优环境、促发展”第二督导小组组长廖文海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前,参会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宜春市纪委专题警示教育片。
   秀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邹清云围绕区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我街的“优环境、促发展” 大讨论活动,讲几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必要性;二是狠抓落实,切实推动大讨论活动高质量开展;三是转换动力,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促秀江发展。
   邹书记强调,让我们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强大共识、敢于迎难而上、善于担当作为,通过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推进作风大转变、环境大改善,推动秀江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建设和谐文明秀美新秀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优环境、促发展”第二督导小组组长廖文海主任到会指导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对大讨论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根据实际,扎实做好大讨论各阶段工作,全力确保活动不偏不虚不空,取得群众满意、干部满意的实际效果。就此代表区委督导组,就开展好大讨论活动讲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对大讨论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二是聚焦主题,把区委决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认真督导,以积极行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