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路政唱廉政歌曲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08月03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桂黎江、段君宇 全媒体记者张凌报道:7月27日,宜春高速路政支队七大队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唱响廉政歌曲”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队选取了红色革命歌曲“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和廉政歌曲“一路清风”,在大队全体干部职工中进行传唱,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接受洗礼,心灵上接受教育。随后,铜鼓县纪委监委巡视组人员为大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讲授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历程、深化从严治党、纪律处分原则及其保障机制等内容。干部职工对党的纪律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绷紧廉洁自律“思想弦”。

   “作为总队“廉政文化示范点”和铜鼓县“廉政教育基地”,大队坚持创新廉政载体,充分发挥廉政文化成风化人、润物无声的教育作用。”该大队负责人表示。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