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摊周边查交通违法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08月03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张海平 全媒体记者张凌报道:随着夜摊经济的活跃,马路市场如火如荼,但是一些摊主占道经营,不仅阻塞了交通,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了保障夜摊地段地周边道路交通有序畅通,7月30日晚,广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警力,精心组织,对城区夜摊设点密集路段及周边地段开展了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整治中,该大队组织一部分警力对占道摆摊和货运车辆违停行为实行柔性执法,以劝离、警告为主,让其尽快撤离般开。对乱停乱放车辆多次劝导不撤离,不规范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予以查处,并将其车辆拖移。组织部分警力在夜摊周边道采取固定设卡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夜查行动,严查酒后驾驶、飙车等扰乱交通秩序的违法行为。当晚,该大队查处酒后驾驶、飙车等交通违法行为11起,有力震懾了扰乱交通秩序的违法者。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