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埠镇开展消防培训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08月03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伍佳佳、彭琴 全媒体记者张凌报道:为普及干部群众消防安全知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7月27日,奉新县会埠镇邀请全员防火技术宣传中心王教官,在镇机关会议室为全镇干部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课。

   培训现场,教官利用直观的图片和生动语言,讲述近几年来的火灾案例特点,就消防栓类型及正确使用方法进行解释说明,农村生活用火、家庭煤气、电器线路等安全隐患进行细致讲解,同时对不同情况下疏散逃生的基本知识及扑救火灾的注意事项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以“血”的教训引起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积极主动做好该镇消防安全工作。

   该镇干部职工表述,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