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交警开展电动车拆伞换物活动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08月03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余水荣 全媒体记者张凌摄影报道:只要主动配合拆除遮阳伞,再转发一条微信朋友圈,就能免费领取一件防晒衣或雨衣。近日,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的以物换物领取防晒衣,助力玉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深得市民好评。

   7月26日,玉山县城区大观园路段交警摆的摊位前人头攒动,许多通过微信朋友圈得知玉山交警开展的“以物换物领取防晒衣,我为玉山‘创文’出份力”活动的市民纷纷来到现场,主动将电动车遮阳伞拆除,高兴从民警手中接过防晒衣,对该大队推出的这一暖心执法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据统计,当日共发放防晒衣300余件,雨衣160余件。据悉,玉山交警将持续推广该项活动,以此惠赠更多的驾驶人,提高市民遵守交通法规的主动性。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