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天十里风荷城市展厅外广场隆重举行了饶州古镇发布会

来源:      |    日期:  2020年07月27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再现饶州盛世,梦回大明风华” ,2020年7月26日,在翼天十里风荷城市展厅外广场隆重举行了“饶州古镇发布会”。

  鄱阳县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程肇、上海翼天文旅集团文旅产业中心总经理沈家骏、上海翼天文旅集团鄱阳项目总经理刘强、副总经理喻东、招商运营总监刘铭等相关团队高管到场出席、鄱阳翼天饶州古镇商业合作伙伴、省市级新闻媒体等500余名嘉宾出席。共话美好未来、共同见证鄱阳崭新城市活力地标的启幕!

  本次招商大会旨在搭建共赢商业平台,将翼天饶州文旅综合体项目与鄱阳本土文化融合,用匠心营造一个产、城、人、文四位一体的的魅力特色文旅产业,为鄱阳打造一座宜游宜业宜居,有温度、有热度、有深度的一流景区。

  上海翼天文旅集团鄱阳项目总经理刘强上台对饶州文旅综合体项目详细介绍、项目亮点以及翼天文旅集团布局及概况。翼天文旅集团16年坚守“匠心文旅、筑美中国”的品牌理念,整合了一套完善的运营及服务经验。翼天文旅将深耕鄱阳,作为专业的文旅综合体专业运营商,为鄱阳带来更多优质的项目。

  上海翼天文旅集团文旅产业中心总经理沈家骏致辞,对品牌商户选择与翼天集团合作共赢表示衷心感谢, 梳理了文旅融合产业升级之路的脉络,表达了对饶州古镇项目的信心。

  上海翼天文旅集团鄱阳项目副总经理喻东,对市场项目定位、业态分布、特色运营等做出了详细的项目解读,值得期待的是,项目配置了专业的运营团队,让项目的发展更专业、更具实力保障。喻总表示:希望和品牌商户共同打造一张文旅新名片,这张新名片既极具特色又有鲜活主题,在鄱阳这片沃土中与品牌商户实现合作共赢。

  翼天饶州古镇招商运营总监刘铭就招商政策进行了解读,并表示饶州古镇将结合文旅产业发展大势,推动与品牌商户深入合作,围绕精准定位、品牌管理、精细化运营着力做好项目赋能升级。

  发布会还为参加此次招商发布会的朋友精心准备了歌舞表演、舞台秀等精彩节目,为到场嘉宾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持续点燃发布会现场气氛。

  随后主持人邀请政府领导、翼天文旅集团领导及商户代表上台参加就“如何发展特色旅游文化小镇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为话题的沙龙会。

  “与翼天文旅共同发展,我们得到很多帮助,也帮助了很多别人。”翼天文旅项目的优秀商户与我们分享在翼天文旅经营项目的这几年。同时他表示,与翼天文旅的合作,让人觉得很有归属感。他们有专业、超前的运营经验,平常我与很多商户聊天也了解到,在很多地方翼天文旅提供了大量的帮助来促进我们商家快速成长,更快地适应商业环境。例如装修时,翼天文旅会提供很多专业的支持与指导;运营时,会提供很多如何提升客流的建议。为此,我很期待开业之后在鄱阳与翼天文旅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鄱阳县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程肇表示翼天饶州古镇成为中国特色小镇,为探索特色小镇健康发展之路,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鄱阳新型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推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成为促进创新创业、培育新产业的重要途径,成为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抓手,成为推进鄱阳城乡统筹发展的创新实践和传承展示地区独特文化的有效载体。特色小镇作为新型城镇化的重要内容,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抓手,在鄱阳经济转型期发挥着重要作用。

  此次翼天饶州古镇招商大会的召开,极大促进了品牌商家对饶州古镇的认知及价值认同。承载着所有商家信心与支持的饶州古镇,将与更多品牌商家一起,共同耀世启幕。

  逛饶州古镇,品鄱阳美食,住精品酒店,弘扬地方文化特色,将鄱阳打造为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作出优秀旅游城市应有的贡献。翼天文旅,将不负所望,不忘初心,未来一起携手同行,打造有态度、有温度的文旅项目。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