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入局轻卡市场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荣耀上市

来源:      |    日期:  2020年07月24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7月23日,江西五十铃翼放系列轻卡新品上市发布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通过全国100余家媒体的全网同步直播,共同见证江西五十铃志在领军国内轻卡市场的谋局开篇,也标志着江西五十铃迈向发展的新征程。

  日本五十铃ELF轻卡诞生于1959年,历经六代改款升级,至2019年底,全球销量超过670万辆,每一代产品都是无可争辩的轻卡标杆。江西五十铃翼放系列轻卡正是在原装引进日本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基础上,结合国内用户需求进行了本土适应性优化后推出的高品质、高性能轻卡,是江西五十铃进军轻卡行业的首款战略车型。

  在发布会上,江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西五十铃董事长邱天高表示,“翼放轻卡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江西五十铃产品谱系,完善了其市场布局,也肩负着江西五十铃开拓轻卡新市场的战略使命,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日本五十铃自动车株式会社中国事业部总代表前垣圭一郎在视频致辞中表示,日本五十铃将全力支持江西五十铃发展,持续投放五十铃最新产品。

  日本五十铃是享誉全球的商用车领导者,上世纪八十年代,江铃集团凭借改革开放的东风和果敢的决断,首次在中国成功引进日本五十铃轻卡技术,成为中国商用车的重要贡献者。2013年,江铃集团和日本五十铃公司延续合作,组建了整车和发动机两家合资公司,双方的第二次合资合作,重点聚焦高端皮卡和高端轻卡,全力引领中国消费升级。即将登场的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树立了国内高端轻卡的价值新标杆,将满足电商、新零售等新业态对物流伙伴的全新定义,也可以为转型升级的传统企业的物流建设不断赋能,为中国轻卡用户提供了一步到位享有全球一流品质的新选择。

  发布会上公布了全新翼放系列轻卡的售价,全新翼放ES系列,官方指导价12.98万元起,全新翼放EC系列同步开启预售活动,预售价9.98万元起。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