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九江抗洪抢险 神州租车向城区防汛指挥部无偿提供用车

来源:      |    日期:  2020年07月2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7月16日,神州租车向九江市城区防汛指挥部无偿提供工作用车,积极支援抗洪救灾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17152443

受连日来强降雨影响,长江流域九江境内河水持续上涨,部分区域水位超过1998年历史高位,多地防线告急。九江市城区防汛指挥部严阵以待,工作人员每日奔波于各个防洪一线排查险情或抗击洪流,运力储备相对紧缺。

在抢险救灾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神州租车,主动联系上指挥部,表示愿意无偿向其提供车辆,缓解用车压力,助一臂之力。神州租车九江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秉持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为社会做贡献的发展理念。自然灾害发生后,希望尽一份微薄之力,支持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救援救灾工作。

据了解,神州租车此次免费提供的用车,有宝沃BX5和别克GL8,根据人员数量安排车辆。这两款车型的空间和性能都非常好,能满足防汛的高强度用车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717152506

事实上,作为我国汽车租赁行业的领跑者,神州租车在认真服务用户的同时,始终将公司发展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积极回馈社会。

2017年8月8日,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神州租车集合全平台资源投入到此次抗震救灾中,并承诺:救援人员和组织如有需要,可第一时间拨打神州租车客服热线,神州租车竭力提供支持。

每年为支教山区教师提供免费用车服务外,去年六一,神州租车还通过滇西北支教团,向山区的孩子们捐赠了5000公斤水果,约4000名师生在节日当天收到了平日里最为匮乏的新鲜水果。

今年疫情期间,无偿向全国参加医疗救援的机构和媒体提供用车,还采取了一系列应对措施消除用户后顾之忧,包括推广无接触用车、优惠长租方案等。

此次为九江防汛指挥部免费提供用车是神州租车社会担当基因的延续,上述负责人表示,除了车辆需求,公司还将在其它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为抗灾及灾后重建贡献力量。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