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一男子酒驾加准驾不符被重罚又扣分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07月16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张海平报道:7月13日晚8时许,江西省广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沿河西路口邮政路开展夜时,一名男子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向卡点驶来,执勤民警怀疑其有酒驾嫌疑,上前将其拦住,指意其停放在路边安全地带,接受酒精检测。刚开始,该男子极不情愿配合,后在民警对其宣讲有关法律法规后,才配合民警进行酒精检查。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35mg/ml,属酒后驾驶。

   此后,执勤民警要求其出示二轮摩托车驾驶证,该男子谎称忘记带到,放在家中。不久,出击一本B2 驾驶证,民警上网查询,其未取得二轮摩托车驾驶证E证,属准驾不符交通违法行为。

   原来,该男子当晚被邀请与朋友聚会,因盛情难却,为了行驶方便,便驾驶一辆摩托车赴约,席间,与朋友喝了几杯啤酒后,自己认为不要紧,便驾车回家,谁知,路上被交警逮着。

   目前,该男子被交警处罚予罚款1700元,记24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男子已后悔不己。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