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第一线】玉山交警深夜喊话“解救”小车49辆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07月13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余水荣 吴卫花报道:“谢谢警察,不是你们连夜通知,我的车肯定被淹了……”7月9日10时许,江西省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市民陈女士的电话,对民警深夜通知其移车一事深表谢意。

   7月9日0点5分许,玉山县交警大队金山中队辅警毛郑雄与同事冒雨在辖区巡逻,行至辖区秀峰路口时,发现该路段沿线停着数十辆车子。此时雨越下雨大,加之上游七一水库开闸泄洪,停在此处的车子可能被淹。毛郑雄立即与指挥中心值班人员取得联系,告知该路段详情,请求支援。指挥中心值班人员随即连夜一一拨打该路段车主电话,通知车主尽快将车子移走,以免造成财产巨大损失。

   由于交警通知及时,该路段数十辆车子得以全部保全。据统计,交警通过一夜喊话,在全县成功“解救”49辆车子免于被淹。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