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第一线】靖安公安民警迎难而上彻夜奋战抢险救灾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07月13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陈波、刘鹏摄影报道:连日来,靖安县罗湾乡受连续降雨影响,多地水位上涨,许多路段出现山体滑坡、桥梁受损、被吹倒的树木堵塞道路、电线杆倒塌、家处低洼地区的居民家中被河水淹没等危险情况。

(民警彻夜奋战在抢险救灾第一线)

   汛情就是警情!靖安县公安局罗湾派出所在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迅速开展抢险救灾相关工作。面对如此凶猛的洪水“猛兽”,派出所民警顶着滂沱大雨,迎难而上,奋战在抢险救灾的第一线。

   据介绍,罗湾派出所结合地区受灾的实际情况,在所领导的指挥调度下,沉着应对,稳妥有序。民警深入各自片区,及时转移安置受灾群众、排除道路交通障碍、排查危险路段、引导村部清除渠道障碍物、在山体滑坡等危险路段设立警示点并安排人员值守。通过与乡镇、村部协同作战,多举措并施,在此次救灾行动中,人员伤亡数控制在零,大幅度的减少了群众的财产损失,赢得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