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宜:“交所融合”联勤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07月03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黄小军、席方超报道:为切实加大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管控力度,有效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近日,江西省分宜县公安局杨桥派出所与杨桥交管中队组织警力开展夜查酒驾行动,强化对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打击。

   “您好,请出示驾驶证!”,“我们正在查酒驾,请您呼气”,“谢谢您配合”。当天晚上,分宜县公安局杨桥派出所、交管中队根据辖区实际、科学部署警力,按照“逢车必检”的原则,严查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全面提升路面管控效能。同时,要求执勤民辅警必须做到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对酒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做到“零容忍、严惩处”,确保取得良好的整治效果。

   此次联合行动共检查车辆100余辆,查获酒后驾驶机动车3起,超载6起,其他违法行为16起,有效的维护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为辖区群众的安全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