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高速路政支队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07月03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洪波、黎娜报道: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南昌高速路政支队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围绕“绿水青山、节能争效”活动主题,在办公楼前处悬挂宣传横幅、办公楼道内张贴宣传画,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7月2日全国低碳日当天,该支队开展了“绿色低碳、全面小康”的体验活动,倡导全体干部职工乘坐公共、地铁、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不开办公楼门厅及走廊的照明设施;不开或少开办公室、会议室照明灯、空调;食堂不剩饭菜。同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支队第一时间在微信工作群中转发了“2020年全国云上节能宣传周”活动链接,围绕“节能云视界”、“节能云课堂”、“节能技术云展示”、“绿色云生活”、“绿色云消费”等开展学习,通过宣传节能理念、传播节能知识、推广节能技术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节能低碳意识和节能水平。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