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抽调警力警车保障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07月03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张海平报道:7月7日至9日是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日,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减少和消除交通噪音对考生的影响,广昌县交警大队抽30余名警力,6辆警车对广昌一中、广昌二中两个考点学校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据介绍,高考期间,该大队每个护考点安排了4名以上警力,并要求民警于每天上午7:30、下午1:30前赶到考点学校周边各护考点点段,及时清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和乱停乱放车辆,提前放置交通管制提示牌,禁止鸣号牌,布置警戒线,警示除接送考生和运送考试物资车辆外,任何车辆一律不得入禁行区内,视情况实行交通分流和严格管理车辆。

   此处,该大队每个护考点配备了一辆爱心助考警车,考生一旦可能迟到、忘带准考证之类的突出紧急情况,可就近向护考点民警求助,民警可用警车为其专程接运送。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