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华侨城致敬城市英雄,感恩司机献上清凉礼遇

来源:      |    日期:  2020年06月24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疫情期间,除了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天使,还有城市各处的无名英雄。他们是所有洪城市民的领路人,是城市交通的中坚力量。无论何时何地,他们坚守岗位,在特殊时期维持着城市的运转,这些无名英雄就是南昌大街小巷中的出租车司机。

  为了感恩他们在疫情期间的奉献,南昌华侨城于6月17日在南昌玛雅乐园举办司机感恩礼遇活动,通过市出租车公司内部征集并选出了司机代表,邀请他们登上感恩活动的舞台,表达自己的心声,还会为他们送上一份特殊的福利。每位司机代表将获得由南昌玛雅乐园送出的“玛雅”十次卡一张,从今天起到未来一年时间内,可以通过该卡免费游玩体验南昌玛雅乐园十次。同时,南昌华侨城还为广大出租车司机朋友准备了一份感恩礼。从6月12日至24日,出租车司机凭借身份证件和工作证件,可在华侨城官方购票网站花橙及美团、大众点评等OTA购票渠道线上预约申请免费游玩,家属亦可在此期间享受50元/张的购票优惠。

  华侨城集团3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离不开其一直倡导和践行的创想精神,离不开“给人民带来美好与欢乐”的初心。作为一家由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大型央企,华侨城集团坚守社会责任,面向社会大众、城市司机、医护人员等抗疫主力人群推出“感恩礼遇行动”特别活动,表彰他们在疫情期间崇高的奉献精神,感谢他们为城市复苏提供动力和保障。南昌华侨城在为当地文旅产业优化升级的同时,更将与南昌市民同舟共济,坚守当下,共筑美好与欢乐。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