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高速路政四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06月05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肖志飞摄影报道: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促进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营造良好高速路政安全发展环境。近日,吉安高速路政支队四大队迅速动员、积极行动,全面吹响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号角。

   6月1日,该大队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传达“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部署要求,成立以大队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活动开展以来,大队深入摸排辖区隧道、涉路施工、桥梁涵洞安全风险,全面排查隧道内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涉路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是否到位、桥梁涵洞空间下是否有堆积物等安全隐患,对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详细登记,建立风险台账、制定问题清单,督促整改。截至目前,已排查安全隐患11处,清理桥涵堆积物5处,确保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从源头上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据悉,该大队将不断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落细,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群众“人人都是安全员”的思想观念,营造安全生产浓厚社会氛围。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