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百峰岭景区成为短途家庭游新目的地

来源:      |    日期:  2020年06月01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5月30日,江西首届跑马观花文化节在江西百峰岭景区正式举行。此次文化节为往来游客策划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包括:军马竞速赛、汉服花海游园秀、柴火灶厨艺大比拼、军马迅游、军马特技表演、篝火帐篷晚会水上高尔夫挑战赛、森林寻宝七大主题。

  记者在现场发现,此次文化节活动不仅吸引了周边游客,还有不少省外游客前往。自5月以来,旅游行业市场短途出游的热情明显有所恢复,江西百峰岭景区的特色和主题活动,能够较好地符合游客地兴趣,不同年龄层和人生阶段的游客均有覆盖。

  2020年是百峰岭景区的首届跑马观花文化节。在健康高安的发展理念之下,在原解放军锦江军马场旧址—百峰岭景区举办以军马为主题的特色活动,以首届跑马观花文化节为开端,推动百峰岭景区健康旅游发展模式。以创新性、互动性为宗旨打造丰富的活动内容,全力打造“跑马观花百峰岭”的景区品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景区中的周德清纪念馆,让所有人都惊奇不已。众所周知,周德清是元代中国杰出的音韵学家、散曲家、诗人,是中外弛名的杰作《中原音韵》的作者,此书是曲韵书的鼻祖,是极其可贵的音韵资料宝库。他编制的曲韵韵谱,是北曲作者和演唱者审音定韵的标准,同时也为近代普通话语音奠定了基础。

  江西百峰岭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江西省重点重大项目,规划投资30亿元,景区位于江西省高安市的西部,是宜春市的“东大门”,属南昌大都市经济圈范围,距南昌市区70公里,昌栗高速高安西出口即到,境内沪昆高速铁路、G320 国道、昌栗高速等多条交通要道汇聚,交通和区位优势非常明显,占地面积约一万亩。

  为保障您的健康和安全,请在游览过程中做好以下防护

  • 根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防控要求,所有入园游客须提前预约购票(请提前报名报身份证号);
  • 请广大游客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测量,扫电子通行证;
  • 进入景区请与他人保持1.5米距离,服从安全员引导;
  • 体验游玩项目时,进行隔离分座;
  • 游览时请不要乱扔垃圾,不随时吐痰,请遵守景区生态环保规定;
  • 若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的状况,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 景区采取了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以保障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