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支形象气质佳窗口服务优收费队伍——省高速集团上饶管理中心举办收费文明礼仪培训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05月29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谢卫兵摄影报道: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文明服务水平,规范收费礼仪标准,5月28日,省高速集团上饶管理中心在瑞洪女子收费站举办了为期1天的收费文明礼仪培训。本次培训特邀请省高速集团昌泰公司“刘艺劳模创新工作室”主讲师刘艺进行现场授课。

   培训课上,刘艺老师首先分享了吉安管理中心“金庐陵”收费服务理念。就窗口文明礼仪、手势动作、女员工岗前化妆小技巧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并结合省高速集团窗口规范化服务标准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指导。

   整个课堂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学习热情十分高涨。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反应这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互动性和指导性强,让学员们在今后的授课技巧、课件制作、沟通交流等方面,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帮助很大。

   据悉,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由省高速集团上饶管理中心各收费所站、信息分中心精心选送并能胜任和开展本单位文明服务内训工作的业务精英。下一步,省高速集团上饶管理中心将持续深入推进收费所站文明服务培训,着力打造一支形象气质佳、窗口服务优的收费队伍。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