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县:彰显省会担当,黄马这么干

来源:      |    日期:  2020年05月28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近日,南昌县黄马乡围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着重理清工作思路,谋划好下半年的工作格局,用行动不断推动工作的大落实,从而实现黄马的大发展。

  抓学习、造舆论,全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黄马乡作为南昌县的“后花园”,敢于与强的比,与高的攀,要求乡村两级干部抢抓机遇,立足发挥好生态自然资源优势和历史人文优势,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生态旅居乡村建设的统筹发展,全力建设“宜旅、宜居、宜业”新黄马。同时,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责任意识,千方百计抓责任、提效能,强作风,从经济、民生、眼界、能力四个方面出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谋划好未来黄马发展的新思路。

  抓环境、腾空间,全力推进美丽黄马建设。持续推进“美丽黄马”建设,主动与南昌县城区无缝对接,围绕“四线整治”和“农贸市场(旅游景区)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拆除违章搭建、整治乱停乱放、清理卫生死角等,着力提升人居环境。深化整治后的空间利用率,努力推进环境整治与乡村振兴工作齐头并进,实施美丽乡村建设战略,努力建设乡域景区化,描绘“墨韵黄马、诗意田园”的新蓝图。

  抓队伍、破难题,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夯实党建基础,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打造一批有责任、敢担当的队伍,提高干部队伍执行能力,进一步解放思路,拓宽眼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展现彰显省会担当中,体现黄马乡党员干部的作为。同时,做到信心不减、思想不松、举措加大、力量集中,不拖、不等、不靠,在“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的氛围中,努力掀起新一轮干事创业的高潮。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