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警方开展“云电”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05月25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余水荣 廖旭东摄影报道:2020年5月8日晚,玉山县公安局组织交警、刑警、特巡警等多警种开展“云电”大盘查、大清查集中统一行动,战果丰硕。

   行动中,各警种按照既定部署,在进出城区的主要交通要道,共设置了6道关卡,主要任务是对机动车辆和形迹可疑人员进行盘查,重点检查涉诈作案工具,涉诈高危地区来玉人员等,同时,对携带管制器具、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一并查处,最大限度清除社会治安隐患。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500余人次,盘查各类车辆737辆,盘查人员1768人次,抓获涉嫌诈骗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1名,查扣机动车30辆,查处酒驾11起,查处其他交通违法案件33起,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震慑效应。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