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讲座 提升应急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05月21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何芳摄影报道: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增强单位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提升应急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省高速集团上饶管理中心信息分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讲座。

   讲座邀请了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南昌消防安全防火服务中心张教官主讲。重点针对近期国内一些重特大火灾情况、办公场所及住宅发生火灾的原因、特点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扑救及正确的逃生技巧等进行讲解,现场演示了不同类型的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内容,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课。

   据了解,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单位安全、稳健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