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中暑 江西黄金埠收费站工作人员伸援手

来源:  : 江南都市网     |    日期:  2020年05月08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杨旭筱、万爱君报道:5月4日,一辆货车行驶到省高速集团上饶管理中心黄金埠收费站时,该车司机出现中暑现象,黄金埠收费站工作人员伸出援手帮助司机,使司机得到救治。

    当天下午15:20分左右,一辆货车在黄金埠收费站出口103道交完卡等待出站时,司机突然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该站工作人员呼唤也没反应,工作人员立即叫来值班站长查看司机情况,发现车上只有司机一人,在呼唤几声后,司机以微弱的声音说:“自己浑身乏力,可能因为天气炎热中暑了”。

    因正值“五一”假期,黄金埠收费站车流量特别大,为避免车道堵车而发生安全事故,值班站长杨旭筱让工作人员将货车开出车道,然后搀扶司机至阴凉处休息,并从便民服务箱拿来防暑降温药品给司机服下。

    休息一会儿后,货车司机逐渐恢复意识,他感激的说道:“今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司机说,因天气太热,提不起精神,浑身无力,感觉自己好像是中暑了,在用尽最后一点力气把车开到收费站后,就晕倒在方向盘上了。随后,收费站工作人员把司机送到黄金埠镇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