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携手!首批150台江铃特顺交付

来源:      |    日期:  2020年04月3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4月30日,江铃汽车向大型电动车集团绿佳首批交付了150台江铃特顺物流车。后续双方还将继续深入合作,携手探索新模式,树立强强合作、互助互利的典范。

  此次交付的150辆特顺短轴中顶6座物流车是特顺系列中的明星车型,相信这批车型能够提供优质的用车服务。

  这并非江铃首次与电动车车企合作,此前,钻豹、绿驹、速派奇等国内电动车企业便陆续购入江铃特顺。作为江铃福特轻客旗下的车型系列,特顺具备非常优秀的品牌基础,凭借优异的品质、成熟的技术,超高性价比,让许多行业对其青睐有加。

  此次交付的江铃特顺轻客,是中国广受欢迎的轻客,自2017年上市以来,江铃特顺的销量一路攀升,成为用户心目中性价比轻客的代表。装载多、品质好、加速快、成本省,凭借多快好省的过硬品质和卓越性能,江铃特顺持续为用户提供实用、全面的使用价值,也因此积累了优秀的市场口碑。

  同时,作为江铃福特轻客的一个车型系列,特顺也具备非常优秀的品牌基础,江铃与福特携手深耕商用车领域20余年,拥有世界领先的商用车技术和丰富的造车经验,在今年一季度销售中,江铃福特轻客市占率达到50%,遥遥领先于国内其他轻客品牌。

  2020年第一季度,江铃汽车实现净利润0.69亿元,比上年同期大幅增长176%,实现了非常时期利润大幅增长,呈现出行业罕见的强劲增长势头。江铃汽车坚守客户导向,推进质量领先战略,持续赢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充分显示了这家企业创新引领活力和市场竞争力。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