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卫东:“武当十里画廊”让人流连忘返

来源:  : 江南都市网     |    日期:  2020年04月24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3_副本

    南武当位于江西省龙南县武当镇境内,距县城约40公里。“武当”二字因明代王阳明登山题写楹联而成。即:“武力不如法力力修力行力作善,当仁何必让仁仁心仁德仁为宗”取联首“武当”二字而得名。

    景区集奇、峻、险、秀为一身,99座丹霞奇峰拔地而起,直指苍穹,壮美的“武当十里画廊”让人流连忘返。尤其是开凿架设在海拔600多米悬崖峭壁上,全长219米的观云玻璃栈道,让游客在胆颤心惊,尖叫声声中,用上帝视角居高临下,俯视欣赏奇峰绝景。

    烟雨蒙蒙南武当,云雾缭绕半山腰。当云雾弥漫,水气氤氲时,核心景区的镇山之宝“玉免奔月”,若隐若现,形成难得一见的云水奇观。游客身处其间,如临仙境。

                         图/文:姚卫东



一键分享